工人作业时发生事故死亡 工程负责人伪造死亡现场被刑拘

2018年05月21日05: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 5月14日,四川德阳罗江1788工地发生一名工人死亡事件,工程现场负责人将尸体和涉事挖掘机搬运至另一废弃工地,伪造死亡现场。罗江警方20日中午发布通报称,6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罗江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微博截图

  2018年5月14日19时许,死者袁某在1788工地操作挖掘机进行场地平整作业时发生事故,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该工程现场负责人张某等人,担心造成不良影响,遂隐瞒真相,将尸体和涉事挖掘机搬运至万安镇周家坝附近废弃工地,伪造袁某在此处死亡的现场。经尸体检验,袁某系头颈部受挤压伤至颅脑损伤致死。

  结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对涉事单位和相关人员调查、尸体检验及现场勘验等综合分析,排除他杀的可能。

  目前,涉案人员曲某、杨某、张某等6人分别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让逝者安息,让生者前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