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主场击败广州恒大

2018年05月21日08:3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北京人和主场击败广州恒大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凭借开局阶段的两个进球,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的北京人和队2比0战胜广州恒大队。

  面对中超“七冠王”恒大队,人和队开场后踢得非常积极。第9分钟,人和队利用角球搅乱恒大队防线,外援穆坎乔禁区右侧吊射得手。5分钟后,王刚妙传费尔南德斯,后者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再入一球。连丢两球让恒大队乱了阵脚,人和队则利用反击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下半场,恒大队全力进攻,人和队后防线发挥稳健,门将张烈多次奉献精彩扑救。尽管费尔南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但人和队把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赛后,丰体看台上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人和队特意来到看台下方向到场球迷致谢。本场比赛,共有19387名球迷涌入丰体,创下本赛季观赛人数纪录。

  “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我都非常满意。”人和队主教练普拉萨赛后表示,球队后防线的发挥非常出色,“刘健的经验很重要,还有罗歆、饶伟辉都非常拼,大家一起守住了胜果。”本场比赛后,人和队以15分的积分升至积分榜第九位。普拉萨认为,球队在中超第一阶段的表现好于赛季前的预期。刘健表示,人和队第一阶段中有4场比赛零丢球,希望球队良好的防守状态能继续保持下去。

  中超联赛开始进入间歇期,人和队将从本周开始放假3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