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机场一架客机机舱冒白烟 137人疏散

2018年05月21日15:29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原定从成田机场飞往香港的客机,在起飞前客舱冒出大量白烟。这一情况促使机上百余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全部疏散。截至目前,无人因此事受伤送医。

资料图:全日空公司飞机。

  资料图:全日空公司飞机。

据报道,日本时间21日上午10时,这架预定从成田机场前往香港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前机舱内充满大量白色烟雾。机上137名乘客和机组员全数疏散进航站楼,虽然有至少4名乘客称感觉到身体不适,但并没有人因此送医。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无法确认客舱内有起火痕迹,分析可能是机体后方的辅助动力装置发生机油外泄,雾化后再进入客舱内。

全日空表示,受此事件影响,这架航班暂时取消。全日空正在调查详细原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