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库里怒砍35分 勇士大胜火箭41分夺2-1领先

2018年05月21日15: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NBA2017-2018赛季西部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最终,凭借着库里神勇的表现,勇士以126-85主场大胜对手41分,总比分取得2-1领先。此战过后,勇士季后赛在主场取得 16 连胜,超越 1990-91 年的公牛,创造了新的季后赛主场连胜纪录。41 分的分差,也让火箭队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失利。

数据方面,勇士队三分命中率41%。其中,库里砍下35分6篮板,其中第三节单节18分,杜兰特25分6篮板6助攻,格林10分17篮板6助攻,汤普森13分,伊戈达拉10分。火箭队手感不佳,哈登16中7得到20分5篮板9助攻,保罗16中5仅得13分10篮板4助攻,卡佩拉13分8篮板,戈登11分。

首节比赛,在火箭开局 22-20 领先后,勇士立即打出一波 11-0。伊戈达拉更是返老还童,上演自投自抢补扣好戏。首节战罢,勇士建立 9 分领先优势。

第二节,勇士稳固领先优势,每当火箭稍稍将比分迫近,勇士便会重新将分差拉开,最终以 11 分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库里开始疯狂个人表演, 7 投 7 中狂轰 18 分,自导自演一波流建立起 28 分领先优势,也彻底将西部决赛前两场的阴霾一扫而空。

关键第四节,库里状态依旧,末节添 8 分,从而将个人本场总得分提升至 35 分。暂停过后,火箭派上替补阵容,比赛就此结束。

本场首发:

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德雷蒙德-格林;

火箭队: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