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热点|滑县深入开展踏查铲毒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5:44

来源:微信公众号:河南禁毒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禁毒办关于做好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扩大滑县毒品原植物“零产量”战果,5月3日,滑县禁毒办研究下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踏查铲毒活动的紧急通知》,各乡镇(街道)、乡镇直部门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通过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再次掀起了新一轮踏查铲毒热潮。

  桑村乡党委政府率先行动,立即召开踏查铲毒活动推进会,乡长付海涛带领相关人员对机关院内、各乡直单位、厂房开展地毯式排查。

  道口镇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安排部署铲毒工作,利用“天眼工程”高空瞭望对本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

  老庙乡组织派出所民警对机关院内、各乡直单位院内进行拉网式排查。

  确认过眼神,你不是对的“人”——王庄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讲解“虞美人”与罂粟的区别。

  同时,滑县禁毒办加大督导力度,以约见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听取汇报、实地踏查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明确部门职责,要求各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踏查铲毒无盲区。

  下步工作中,滑县将加大禁种铲毒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防毒、反毒、拒毒意识,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铲毒攻坚战中的堡垒作用,全方位搜集毒品原植物种植违法犯罪线索,依法严厉打击,不断巩固滑县禁毒成果。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