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80后小学校长扎根深山17年 背后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故事?

2018年05月21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祝萍/文 牧堃 李昊阳/视频 主持人 王乙卜) 5月7日,河南日报刊发长篇人物通讯《大山深处播火人》,讲述了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扎根黑虎庙17年,奉献山区教育的感人事迹。文章发表之后,不仅在南阳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称张玉滚:像一支红烛,照亮孩子们前进的道路,改变了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命运。

  5月14日,《大山深处播火人》这篇文章中的主人公——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做客大河网直播中心,与网友分享他的感人故事。

  相关推荐

  ·“80后”小学校长扎根伏牛山区17年 他的背后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故事?

  ·《大山深处播火人》在南阳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用青春点燃希望的火炬

  ·《大山深处播火人》在全省教育界引发热议 用奉献作春泥孕育成长的花蕾

  ·《大山深处播火人》在全省持续引发热议 立足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南阳教师张玉滚携妻扎根深山引网友热议:播火深山 种下未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