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郑州站收官 80人“乒乓豫军”11月征战总决赛

2018年05月21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20日,2018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郑州站在郑州师范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由冠军成员组成的80人"乒乓豫军",将代表郑州站征战将于今年11月在贵州安顺举办的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年度总决赛。

  据了解,该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体育总会承办,郑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经过3天角逐,团体赛进行了8轮207多场比赛,单打进行了7轮365场比赛。据统计,本站比赛是全国已经举办的8场分站赛中参赛人数最多,选手年龄跨度最大的,横跨20-70岁,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

  在团队比赛中,大河搏冠代表队成最大赢家,男子一队携女子一队双双收获50岁组冠军,其他年龄组别冠军分别被濮阳中原油田一队、衢州市乒协、广州市三宫二队、广州功成俱乐部一队、郑州利康一队、国乒郑州盛景一队收入囊中。

  单打比赛中,濮阳中原油田队收获颇丰,一举捧得男子40岁组、女子40岁组、女子50岁组三座冠军奖杯,大河搏冠陈果、衢州乒协夏云峰、安阳万源李树清、河南紫荆赵辑贤、京北姐妹俱乐部高玉凤、南宁球迷俱乐部胡礼燕、关庆峰(个人)分别赢得所在年龄组的单打冠军。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