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者请绕道!伸出悬崖30米“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惊险亮相

2018年05月21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伏羲山红石林景区了解到,随着第150块玻璃安装完毕,河南伏羲山红石林景区的悬空玻璃廊桥的桥面工程已于昨日正式铺装完成。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该桥是由河南伏羲山耗时半年多、投资3000多万修建而成的。该桥距离峡谷地面360米,环廊伸出悬崖30米,被称为“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整座桥采用无斜拉索设计,施工难度非常大。整体工程用钢量超3000吨,桥面采用三层钢化玻璃夹胶材质建造,将在近日对外界开放。

  行走在廊桥上惊险无比

  而该玻璃廊桥在2017年末开建时,就曾因其悬崖险峻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悬空廊桥比险引起外界关注。

  根据资料显示,美国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悬空廊桥建在大峡谷南缘老鹰崖,距谷底1200米的高空,呈U字形,最远处距岩壁21米。而伏羲山悬空玻璃廊桥比其多伸出9米,站在玻璃桥面俯瞰谷底,风光一览无余。

      “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的消息在网上一经传播,引起网友热议,纷纷感慨其惊险刺激。

@嬷嬷别哭:玻璃廊桥想想就刺激。

@这个世界有点冷9698:我觉得挺好啊,很多地方的百姓都想走玻璃桥,现在各个地方都有百姓出门就可以去玩,只要保证安全就好了。

@八分熟的蘑菇:估计我是爬过去的。

@阿3小姐:我恐高,一辈子都不会去走玻璃桥的。

@做个局外人17:厉害了我的国,又比美国的长出了9米。(刘晓明 王君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