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司机“耍”得太大了 被记27分罚款5300元

2018年05月21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20日下午,永城市一王姓驾驶员悬挂一副活动车牌且套用别车的车牌,驾车被商丘高速交警查获,检查发现该车还涉嫌超员驾驶、非法营运。结果,王某依法被予以驾驶证记27分、罚款5300元的处罚。

  涉事车主

  民警李鹏介绍说,当日16时27时许,他接指挥室指令将一辆车牌号为豫N4***J的棕色“长安”面包车截停检查。

  检查中,李鹏发现该该车车牌是活动号牌,同时在该车座椅下又找到一副车牌号为豫N3***M车辆号牌。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涉嫌超员。民警分开问询时,发现几位乘客和驾驶员互不认识,遂断定该车还涉嫌非法营运。民警当即将驾驶员王某予以控制,对车辆予以暂扣。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是永城市城厢乡人。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承认自己安装自制活动号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并涉嫌非法营运超员。鉴于王某涉嫌套牌等多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罚款5300元、驾驶证记27分的严厉处罚,同时将驾驶证及车辆予以暂扣。因其涉嫌非法营运,已移交至永城市交通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