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特朗普发推特庆祝夫人出院 却拼错她的名字

2018年05月21日18:11

来源:中国网

美媒称,经过长达一周的住院治疗,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今天“带着不错的心情”返回白宫。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欢迎她回家,但是把她叫成了“梅拉妮”(Melanie),而不是“梅拉尼娅”(Melania)。

据美联社5月19日报道,特朗普很快写了一条正确拼写妻子名字的推文,取代了前一条推文:“非常高兴迎接我们的第一夫人回到白宫,梅拉尼娅感觉非常好,感谢所有人的祈祷和良好祝愿!”

报道称,特朗普夫人在华盛顿附近的一家军队医院待了五天,现在回到她的丈夫和12岁的孩子身边,从而解开了她何时出院的谜团,剩下的疑问是关于她健康状况的问题。她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以隐私权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格里沙姆在电子邮件中说:“第一夫人今天早上返回白宫。她休息得很好,心情不错。我们的办公室接到了成千上万的电话和电子邮件,祝特朗普夫人身体健康,我们感谢所有问候的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