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婴儿用品零售商关闭50家门店

2018年05月21日18: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5月21日电 英国知名婴儿用品零售商Mothercare日前证实了将关闭50家店面以挽救经营困境的计划,这可能导致800个岗位的削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Mothercare承认公司财务状况处于“危险”状态,预计到2020年,将有78家店铺关闭。

该零售商在过去五年里已经将店面的数量减少了一半,曾经表示到2023年会剩下92个销售点,但现在他们已经加速了关闭计划,估计到2023年将只拥有73个店面。

该公司还表示,将重新任命首席执行官,前任在4月份因圣诞节销售成绩不佳等而离职。

今年早些时间,英国玩具连锁店Toys R Us和电子产品零售商Maplin均陷入管理困境,分析人士认为,商业街这些知名的连锁品牌相继出现问题背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消费者收入减少,网上购物增加以及员工成本、租金和物价的上涨。

也有专家表示,Mothercare的问题几年前就有所暴露,公司长期定位不够准确,比如身为一家婴儿用品商店,竟然出现消费者在里面找不到婴儿推车的情况。(璗译)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