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工商会:法国企业将继续在伊朗和俄开展业务

2018年05月21日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俄罗斯-法国工商会会长帕维尔·申斯基在表示,虽然美国对伊朗与俄罗斯实施制裁,法国企业继续在伊朗开展业务,也不会中断在俄的业务。

  申斯基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前夕称:“好在政治是政治。商业依赖于政治,但仍是独立存在的。因此外部制裁也不会导致俄罗斯市场对外企关闭。”

  申斯基说:“今天我与一家继续在伊朗开展业务的大型法国公司进行了沟通。伊朗国内的局势最近对法国企业来说变化巨大,而法国企业,我再重复一遍,在很大程度上是受美国利益左右的。如果法国企业在伊朗都在继续开展业务,在俄罗斯当然更要继续开展业务了。”

  申斯基指出,制裁减少了法企能与之合作的俄企数量,因为很多俄企都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而大部分法国企业在美国市场都拥有资产。

  他强调:“法国企业一方面很受华盛顿所做决定的左右,另一方面,也在为彼此的利益而尽力留在俄罗斯市场。近4年来,没有一家法国企业离开俄罗斯市场。

  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