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伊卡尔迪落选小马哥入围

2018年05月22日07: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凌晨,阿根廷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23人大名单,梅西、迪巴拉、伊瓜因和阿圭罗组成锋线,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也顺利入围,入初选大名单的国米前锋伊卡尔迪被排除在外。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瓦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

后卫:安萨尔迪(都灵)、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塔格利亚菲科(阿贾克斯)

中场:克里斯蒂安-帕文(博卡青年)、梅萨(独立)、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兰奇尼(西汉姆联)、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巴内加(塞维利亚)、比格利亚(AC米兰)、萨尔维奥(本菲卡)、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

前锋:迪巴拉(尤文图斯)、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尤文图斯)、阿圭罗(曼城)

阿根廷世界杯小组赛被分在D组,对手有冰岛、克罗地亚以及尼日利亚。小组赛分别于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对阵冰岛,6月22日2:00对阵克罗地亚,6月27日2:00对阵尼日利亚队。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