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公布世界杯24人名单 知名球星悉数在列

2018年05月22日07: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克罗地亚足协公布了球队征战世界杯的24人大名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将会有1名球员在被排除在世界杯阵容之外。相比于此前的35人大名单,克罗地亚国家队保留了几乎所有的知名球星。

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冰岛、阿根廷以及尼日利亚同分在D组。

克罗地亚世界杯24人大名单:

门将:苏巴西奇(摩纳哥),洛夫雷-卡利尼奇(根特),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后卫: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维达(贝西克塔斯),斯特里尼奇(桑普多利亚),洛夫伦(利物浦),福萨里科(马德里竞技),耶德瓦伊(勒沃库森),皮瓦里奇(基辅迪纳摩),米特洛维奇(布鲁日),查莱塔-卡尔(萨尔茨堡红牛)

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拉基蒂奇(巴塞罗那),科瓦契奇(皇家马德里),巴代利(佛罗伦萨),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布拉达里奇(里耶卡)

前锋:曼朱基奇(尤文图斯),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卡利尼奇(AC米兰),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皮亚查(沙尔克04),雷比奇(法兰克福)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