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击落一架无人机

2018年05月22日08:21

来源:中国网

5月21日夜幕降临时,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空中管制系统在距离基地很远的地方发现,一架小型的无人机正在飞近,随后将其击落 。

海外网5月22日电当地时间21日晚,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发布消息称,一架无人机在夜幕降临时飞近赫迈米姆基地,基地随后将其击落。

综合路透社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俄罗斯军方发布消息称,5月21日夜幕降临时,赫迈米姆基地空中管制系统在距离基地很远地方的发现,一架小型的无人机正在飞近,并且无法确定飞机所属国家。

赫迈米姆基地随后使用地对空常规武器将这一目标击落。这起无人机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赫迈米姆基地照常运作。

此前不久,赫迈米姆空军基地曾于4月24日晚击落若干个靠近该基地的小型飞行器。当天,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防空部队通过侦察监测手段发现若干个靠近该基地的小型飞行器,并动用防空火力将这些飞行器全部击落。

报道说,这起事件也未造成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赫迈米姆基地运转正常。而早在今年1月份,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也曾击毁试图对该基地进行袭击的13架无人机。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请求,对叙境内极端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承诺继续保留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