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至阿姆斯特丹航班备降昆明 救治突发昏迷乘客

2018年05月22日15:0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昆明5月22日电 (杜潇潇)22日凌晨,中国南方航空从广州飞往阿姆斯特丹的CZ307航班上,一乘客出现昏迷状况。2时20分许,该航班备降昆明。

  中新网记者致电中国南方航空了解到,该航班起飞后,因机上一名乘客出现昏迷状况,在飞机上无法进行有效处置,所以紧急备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CZ307航班降落后,已经在机场等候的急救人员马上对机上突发昏迷的乘客进行检查。飞机降落后乘客情况有所好转,已经脱离昏迷状态,但是血压较高,随后该乘客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据南航工作人员艾先生介绍,因当时情况紧急,CZ307航班没有进行空中放油,经评估后,允许飞机进行超重降落,降落后工程师对飞机进行了全面检测,所幸飞机没有受损。

  目前,CZ307航班已于当日10时30分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完)

  (原标题:南航广州至阿姆斯特丹航班备降昆明 救治突发昏迷乘客)

标签: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