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完成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 93人受到处分

2018年05月22日15:21

来源:大河网

资料图

  大河网讯(记者刘晓明)5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河南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审计工作的有关部门共移送案件线索72条,93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奋战4个月 跟踪审计1244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和河南省审计厅的组织安排,本次跟踪审计,河南省各级审计机关共组织154个审计组1676名审计人员,自2017年12月起连续奋战4个月,通过审查账目和工程管理资料、运用大数据核查、现场核实疑点、入户调查、多部门联合取证等多种审计手段,对1244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情况、9724户农村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和走访,圆满完成了审计任务,并向省政府、审计署报送了审计结果报告。

  审计有关部门共移送案件线索72条,93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本次的跟踪审计工作,共发现目标任务完成、资金筹集和管理使用、税费优惠和安居工程政策落实、安居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住房保障管理和分配等九大方面问题,并向有关部门移送案件线索72条,93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审计期间各地有关部门通过上缴国库统筹使用资金,取消违规家庭的住房保障资格,追回补贴补助资金,清退违规享受的保障性住房,将闲置的保障性住房投入使用等方式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