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1.26亿股定增延期一年

2018年05月2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黄鑫

5月22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氟多”或“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决议有效期即将届满,为不影响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继续推进,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延长至前次决议有效期届满之日起 12个月,即延长至 2019年7月9日。

据了解,多氟多此前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之日起 12 个月,即 2017 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9日。

2018年1月15日,多氟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2018 年 3 月 20 日,多氟多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批复文件。

多氟多此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125540077股新股。除延长有效期外,关于此次发行的原方案及授权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