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因下雨取消22日晚赴核试验场行程 暂无新安排

2018年05月23日09:4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持续关注丨多国记者见证朝鲜拆除核试验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2日消息,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以及英国的记者团,今天从北京首都机场搭乘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专机,抵达朝鲜东部城市元山。记者将对朝鲜废弃位于丰溪里的北部核试验场的活动进行采访报道。不过,原定当地时间1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8点启程前往丰溪里的行程,因为降雨的原因推迟。目前还不确定朝方接下来的安排。

新闻链接:朝鲜6次核试全部在丰溪里

丰溪里核试验场地处朝鲜东北部咸镜北道吉州郡,自2006年起便被用作朝鲜核试验场所。朝鲜6次核试验全部在丰溪里核试验场举行。据韩联社报道,丰溪里核试验场共有三个坑道,朝鲜第一次核试验是在东侧坑道进行的,第二次和第三次核试验的地点则变更至西侧坑道。而第四次核试验,朝鲜没有使用已经关闭的东侧坑道,而是在西侧坑道附近挖掘了新的坑道。另有消息说,丰溪里核试验场目前共有四个坑道。神秘的丰溪里,究竟什么样?随着中俄美英四国22名记者的进入,它的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