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美不胜收!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2018年05月23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文/图/视频)5月22日晚 ,新密市曲梁镇,当夜幕降临,如梦似幻的舞台灯光亮起,19点30分,随着主持人、第66届世界小姐孔敬宣布“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开幕,缤纷的花朵顿时在T台上绽放!

  本次开幕秀以“轩辕颂”为主题,邀请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吴海燕做指导,设计定制具有中原文化符号的服饰,国际国内名模领衔、让时尚与经典交织。据记者了解,此次时装周从5月22日至27日,将持续6天时间,包括开幕式及开幕秀、2018亚欧服装论坛、国际设计师交流秀等活动。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全省服装界、时尚界行业协会领导、服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和服装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时装展模特的衣服都定制设计,极具中原特色。

  时装展上众多知名一线模特前来助阵。

  男模们的衣服也不拘一格,自由奔放。

  模特们优美的身段与极具中原特色的水墨风衣服让全场沸腾。

  模特们曼妙的身姿与极具时尚感的服装交相辉映。

  时尚动感的服装暗含着设计师的别具匠心。

  每一幕都如同时尚大片。

  现场的亲子秀。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