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最佳新秀阵容公布 米切尔、西蒙斯全票入选

2018年05月23日08:2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由100位NBA的新闻媒体和记者投票选出,犹他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全票当选)、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全票当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99张一阵选票)、洛杉矶湖人的凯尔-库兹玛(93张一阵选票)以及芝加哥公牛的劳里-马尔卡宁(76张一阵选票)分别当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达拉斯独行侠的小丹尼斯-史密斯、洛杉矶湖人的朗佐-鲍尔、亚特兰大老鹰的约翰-柯林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以及菲尼克斯太阳的约什-杰克逊分别当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凯尔-库兹玛 洛杉矶湖人(16.1分6.3篮板45%投篮命中率36.6%三分命中率)

库兹玛的场均得分仅次于米切尔排在新秀第二位,同时他也成为联盟首位能够在单赛季同时砍下1200分450个篮板以及150记三分的新秀。他也是湖人自2007-08赛季的科比之后首个得到这个数据的球员。

劳里-马尔卡宁 芝加哥公牛(15.2分7.5篮板36.2%三分命中率84.3%罚球命中率)

马尔卡宁成为NBA历史上最快命中100记三分的球员,他仅用了41场比赛就做到了这一点。这位来自芬兰的7尺球员的场均得分并列排在新秀第四,在场均篮板和罚球命中率都排在第二位。

多诺万-米切尔 犹他爵士(20.5分3.7篮板3.7助攻1.49抢断)

米切尔成为自1989-90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之后,首位45+胜场球队得分王的球员。这位四次西部月最佳新秀得主创下了单赛季命中187记三分球的新秀纪录。

本-西蒙斯 费城76人(15.8分8.2助攻8.1篮板1.73抢断)

西蒙斯加入1960-61赛季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唯二至少砍下15分8篮板8助攻的新秀。这位四次东部月最佳新秀得主在场均篮板、助攻以及抢断上领先新秀。帮助76人取得了52胜3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三。

杰森-塔图姆 波士顿凯尔特人(13.9分5篮板47.5%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

塔图姆在三分命中率上领跑新秀,并且在所有NBA球员中排名第八位。这位杜克出品的小前锋在80场比赛中全部先发,并且帮助绿军取得55胜27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巴姆-阿德巴约(热火)、达龙-福克斯(国王)、OG-阿奴诺比(猛龙)、贾莱特-阿伦(篮网)、狄龙-布鲁克斯(灰熊)、乔丹-贝尔(勇士)、罗伊斯-奥尼尔(爵士)、扎克-柯林斯(开拓者)、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快船)、卢克-肯纳德(还是)、弗兰克-梅森三世(国王)、马利克-蒙克(黄蜂)、弗兰克-尼利基纳(尼克斯)、塞米-奥杰莱(凯尔特人)、辛达里厄斯-桑韦尔(快船)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