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男包、迪士尼米奇书包等商品抽检不合格

2018年05月23日08: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七匹狼男包、迪士尼米奇书包等商品抽检不合格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2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黑龙江省工商局关于2017年度流通领域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

  公告称,“黑龙江省工商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程序,经公开招标,委托中标承检机构对省内注册的两家自营网站以及省内注册的在京东、天猫、淘宝等网站开设网店从事网络商品经营的经营者销售的成人服装(棉服装、衬衫、单夹服装、风衣、连衣裙、套裙、牛仔服装、西服、大衣、西裤、休闲服装、T恤衫)、内衣家居服、羊毛羊绒制品、羽绒服、运动服装、儿童服装、电蒸锅、电吹风、电水壶、电烤箱、电饭锅、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电冰箱、吸油烟机、皮鞋、旅游鞋、背提包、童鞋、床上用品等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

  结果显示,不合格商品共63批次。其中,迪士尼米奇书包因标志问题、七匹狼男包因振荡冲击性能问题、PLAYBOY男装因产品使用说明问题等均在不合格商品名单内。

  附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