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生QQ聊天生口角后纠集同伴约架 录视频扇耳光公安介入

2018年05月23日11: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23日电 22日晚,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委外宣办发布一则情况通报,说明一起学生校外打架被扇耳光录视频事件的处理进展。被打学生身份确认,学校已经报警并对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调查取证。 

有关女生约架被扇耳光录视频事件的处理进展。微博截图 

  520日,一段学生在校外打架的视频在网络出现,经核实,被打者系海兴县高湾中学学生。当晚8时,高湾中学组织人员到受伤害学生家里进行慰问,并适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521日上午,学校向高湾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海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经查,428日中午,路某苹(原高湾中学学生,今年春季招生升入外地技校)与路某卉在QQ聊天时发生口角,双方约定下午在路庄村西打架。下午5时许,路某苹纠集包括高湾中学学生在内的十四人,在约定地点轮流对路某卉、王某洁打耳光并录视频。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调查取证。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加大学校安全排查力度,严格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道德法制教育。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