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消息人士:奥巴马政府对俄干预美大选调查太迟缓

2018年05月23日14:28

来源:中国网

据英国路透社5月23日报道,两名熟悉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美国参议院调查人员得出的结论认为,奥巴马政府在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行动过于迟缓。

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发现,尽管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俄罗斯在2016年11月前的几个月里,对美国大选进行了干预,但奥巴马政府没有向美国情报和执法机构施压,要求他们进行调查。

美国情报和执法机构的官员称,奥巴马政府的立场与惯例执法和情报机构的做法一致,这样做是为了以避免在选举前影响选民。

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国家安全官员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评论请求。

参议院调查人员还没有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如果公布,它可能会增加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支持者与负责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 米勒之间的战争,增加一些政治阴谋,米勒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及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间的勾结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俄罗斯否认干预美国大选,特朗普否认在竞选期间与俄罗斯有任何勾结。

上述消息人士称,预计今年夏天会公布的两党报告,将会削弱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的说法,即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可能在他的竞选团队中安插了一名线人,以提供其团队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实习编译:李梅梅 审稿:谭利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