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键在人

2018年05月23日20:23

来源:光明网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在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时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在人的观念、能力、干劲。要突出抓好各级扶贫干部学习培训。对基层干部,重点是提高实际能力,培育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性。今天的《习近平时间》,一起来学习。

  总指导:姜 岩总策划:何晓彤总编导:张宋红策 划:毛薇薇 侯晓敏编 导:李茜 张南琦编 辑:朱文严 董 非 刘 畅合 成:苑 阳动 画:刘思录主持人:邱 浩播 控:冯 珂 王 越 郑 常 杨林旭 姜淞元灯 光:沙 峰 李振北统 筹:吴伟武 郝 剡监 制:张宋红 王 璐总监制:赵 鹏 何晓彤出品人:姜 岩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新媒体编辑:董劭 监制:马宝军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