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5月24日将在长垣县启幕

2018年05月23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通讯员 王晨光

5月23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长垣县政府了解到,5月24日至26日,第四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暨长垣起重机械行业质量提升大会在长垣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长垣县政府、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主办,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2017年6月份以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直接指导推动下,按照《河南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活动总体方案》(下简称《总体方案》),质量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围绕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标准引领、品牌创建等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根据《总体方案》,定于5月24日至26日在长垣县举办起重机械行业质量提升大会及全国起重行业相关主题会议,同期召开第四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据介绍,长垣县起重机械行业产业布局集中,链条完善,是全国最大的桥门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全国桥门式起重机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长垣县产业集聚区是国内以生产起重装备及相关产品为主的特色基地、国家级起重机械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