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卡拟投2000万美元设立第12家境外子公司

2018年05月23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陈玉尧

5月23日晚间,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贝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美国投资设立销售公司。

公告显示,瑞贝卡拟投资设立的美国销售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瑞贝卡为唯一出资人,投资额为2000万美元, 出资方式包括货币及实物;美国子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发制品的销售及进出口贸易,法定代表人为郑文青。

对此,瑞贝卡解释称,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销售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北美市场的销售,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

据瑞贝卡2017年年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瑞贝卡在境外已设立了8家销售型子公司,其中非洲6家,英国、巴西各1家。此外瑞贝卡还在尼日利亚、加纳和柬埔寨各设立了1家生产型子公司。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