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磨铁路勐腊段安全事故致1死2伤

2018年05月23日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5月23日电 (陈静)记者23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22日在玉磨铁路勐腊段上龙茵特大桥发生的安全事故,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22日8时9分许,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玉磨铁路勐腊段上龙茵特大桥,施工企业(定陶县众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18号墩合拢段满堂脚手架预压块吊装作业时,起重机装吊过程中钢丝绳挂住脚手架,致使脚手架歪斜,预压块从12米高的脚手架顶端滑落,砸倒施工防护棚,防护棚倒塌砸中正行经此路段的一辆私家车,私家车乘客李某、胡某琼受伤,并导致正在施工的工人聂某亮(男,28岁)死亡。

  事故发生后,项目部负责人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并于8时50分左右向勐腊县安监局报告事故情况,称事故致2人受伤,无人员死亡。勐腊县安监局接到报告后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验调查,经反复核实后确认,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2名伤者中李某在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接受救治,胡某琼在勐腊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对事故单位是否存在瞒报事故伤亡情况,勐腊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