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航MH370客机搜索工作将于5月29日结束

2018年05月23日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方面消息称,对2014年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的搜索工作将于5月29日结束。

当地时间2016年9月5日,莫桑比克马普托市,莫桑比克民航局主席Joao de Abreu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3片疑似马航MH370航班的碎片。

  2014年3月8日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波在雷达屏幕上消失。这架客机原定从吉隆坡前往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此前外界一直猜测,客机在印度洋南部坠毁;但经过多轮搜救行动仍未确定坠机地点。MH370失踪近17个月后,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La Reunion)海滩出现疑似客机机翼残骸及破烂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等地也寻获属于MH370的残骸。

  寻找飞机残骸的官方行动于2017年1月中旬暂停。2018年1月初有报道称,在马来西亚当局允许个人和组织搜寻飞机残骸后,大马政府同意与美国“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探索公司合作,恢复搜寻工作。

  大马民航局局长阿扎鲁丁此前透露,“海洋无限”的搜索行动很可能在6月份结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