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营利表现出色 四达电力增资1700万元

2018年05月2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周世龙 实习生 刘赟

5月23日,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达电力)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告中显示四达电力拟对子公司河南四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达检测)增资17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其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 2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达检测于 2015 年 9 月 29 日设立,主要经营电力系统的无损检测业务。此次获得母公司大笔增资,是由于其2017年盈利能力表现出色。

在四达电力2017年年报中,其营业收入达到83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41.95%。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四达检测于 2017 年1月4 日取得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开始开展电力系统的无损检测业务,2017 年度河南四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9万元,且净利润达到295万元。

在本次公告中显示,此次投资是为四达电力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公司业务需要,拓宽公司地域市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与公司竞争力。

对于此次投资可能存在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四达电力表示将不断完善对子公司的管控, 明确经营决策和风险管理, 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及监督机制。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