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追凶》接棒《白夜追凶》终定档 海报首曝光

2018年05月23日23: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李岩)由杨铭导演,马境、王梓权领衔主演,王劲松、王晓、陈颢文等主演的警匪悬疑巨制《法网追凶》今天首次发布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5月30日爱奇艺首播。该剧集刑侦、悬疑、人性等多重卖点,《法网追凶》第一次为观众揭开继“白夜追凶”之后“追凶”系列警匪悬疑片的神秘面纱。

2017《白夜追凶》与《无证之罪》花开并蒂,让网友看到刑侦剧打动观众的基础重在原创剧情和影片质量。作为该剧总策划的赵充增本人就是陕西省十大警察、刑侦高手,曾接触大量卷宗以及各色涉案人员,剧中的案件往往取自现实生活。诸多情节的设定与社会现实有着极强的联系,辐射的是案件背后人性的挣扎与纠结。

该剧出品人傅晓阳指出,在悬疑罪案题材遍地生花的趋势下,《法网追凶》有新意的同时也在向传统致敬。这部剧反复强调的卧底悬疑,既是时下最受热捧的题材,也是《无间道》的再度升级。“我们探讨的是一种对立与对比的感觉,诸如对案件背后的人与人性的挖掘。”

《法网追凶》主题海报曝光也是玄机多重,刑侦、卧底等元素搭配组合。不同于传统推理剧的套路,它避开了本格派推理和社会派推理两种传统推理类型,找到了新的路数——“无间道派悬疑推理剧”,并在风格定位上不夸张,不浮夸,不夸大个人能力,而是在展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刑警剧《白夜追凶》完结后,网友们对刑侦剧有所期待,《法网追凶》希望能够满足网友们这个方面的需求。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