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云”上线 开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新篇章

2018年05月24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 桂任笑 )5月24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云"系统上线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中心大厅举行。此次活动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69年社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仪式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石晓林深刻阐述了集团人事管理工作的历史背景、现实状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就"人力云"系统的运行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说,报业集团事业的发展要求我们必须有一个现代的、高效的人事管理制度,"人力云"的出现,就是这个制度的抓手,也标志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终于拥有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高精尖"的人事管理系统。

  随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石晓林,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珂,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共同点击大屏幕,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云"正式上线。

  据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云"系统是大河网技术团队通过对集团人事管理业务的深入调研,按照办公自动化、提升工作效率的目标任务,以信息技术实现对集团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建成的一套适用于集团各单位人事管理业务的应用系统。系统实现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既定的"一个平台、上下打通"的建设初衷,包含有集中记录、个性化筛选、生成导出、人员信息提醒四大主要功能平台。突出了即时化、一体化、模块化统计的系统特色。可以对人员的岗位调动、离职、年度考核、职务变化、出国、培训、评奖等信息保留历史数据,形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庞大的人事资源库,解决了不能及时统计人员身份、某一条件下的人员信息统计、职称管理等问题。系统把集团的人事用工情况精准录入进来、动态管理起来。

  据了解,通过"人力云"系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统一把握人事信息,优化集团的人事管理,向更加科学化、智能化、立体化的企业人事管理体系发展,开启集团信息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