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00亿授信支持!鹤壁与中行河南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24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席韶阳

5月23日,鹤壁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鹤壁市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中行将提供2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支持鹤壁市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

鹤壁市与中国银行的结缘由来已久,仅在今年4月由中国银行总行与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上,12家鹤壁企业就与19家海外企业进行洽谈20余场,达成合作意向近3亿元。

中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表示,本次签约为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目前,该行储备的鹤壁市重点支持项目已超过20亿元。下一步,中行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提供包括国际结算、出口信贷、并购融资等在内的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鹤壁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同时,持续加大对“三农”、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努力为鹤壁经济社会建设提质增速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当天,鹤壁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中国银行鹤壁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