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女子丢手机后扒地铁车门:影响运营9分钟,处以行政罚款

2018年05月24日11: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消息,5月21日,女子丢手机后扒地铁车门,影响列车正常运营9分钟,处以行政罚款。

  5月21日18时50分许,乘客邓某(女,31岁)在轨交二号线广兰路站(往浦东机场方向)站台处,以手机被盗为由,不听车站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用手扒阻车门关闭,影响列车正常运营9分钟。

  轨交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处以行政罚款。邓某已认识到自身行为造成的运营隐患和不良影响,自愿认错接受处罚。另轨交警方已接报受理邓某手机被盗一案。

  警方提醒:轨道列车是公共交通工具,列车行驶途中乘客如遇突发事件可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地铁热线求助,切不可因个人原因影响列车正常运行,违者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