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两年多 郑州绿都地产终止辅导备案

2018年05月24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陈玉尧 

5月24日,河南证监局公布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终止辅导备案公示。公告显示,经协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1日签订终止辅导上市协议书。2018年5月23日起,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

据了解,2016年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并于2016年2月1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辅导期自2016年2月1日开始算起,历时两年多终止辅导。公开资料显示,绿都地产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6亿元人民币,为宇通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管理。该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已经覆盖河南省8个城市和江西省南昌市,并于2015年10月成功进军上海。目前,绿都地产已开发25个项目,总开发体量逾700万㎡。2015年,绿都地产销售合同额近百亿元,同比增长117%。

查阅相关资料,2010年,A股市场向房地产企业关闭了大门。从2016年开始,这一限制开始松动,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福建金辉集团、广州富力地产都出现在发审委的审核名单中。而在河南A股上市公司中,地产企业非常稀有。近几年省内实现IPO的地产企业,就是2008年在港股挂牌的建业地产。正商地产也只是在2015年通过收购香港恒辉上市。

附公告全文: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