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培养新时代新闻传播人才

2018年05月25日07:32

来源:大河网

赵素萍在郑大河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联合会议上强调

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培养新时代新闻传播人才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5月24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联合会议在郑州举行,总结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共建新闻学院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深化提升共建水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是一项事关党的新闻事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部校共建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统领,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新闻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强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养成、强化理论研究,培养更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传播人才。

  赵素萍强调,要抓好“共”“建”二字,坚持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形成整体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科学务实的运行模式。要增强共建动力,扩大共建规模,统筹各方力量,推动形成新闻教育与新闻实践相互贯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