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 摩根·弗里曼发声明道歉

2018年05月25日11:40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好莱坞性丑闻接连曝出,继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撂倒”后,现在又轮到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据称,有多达8名女性指控摩根·弗里曼对她们实施性骚扰。对此,摩根·弗里曼已经发表声明,就自己的行为道歉。

  资料图:摩根·弗里曼。

美国媒体24日早些时候报道称,共有16人参与了对弗里曼性骚扰指控的调查,其中有8人表示她们遭受了弗里曼某种程度的“性骚扰”或是“不当行为”。还有8人表示她们目睹过弗里曼被指控的这些情况。

据报道,这些女性声称弗里曼的不当行为发生在片场、他的公司以及采访过程中。一名年轻的制片助理称,2015年,在一部电影的拍摄中,弗里曼几乎每天都会与她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并对她的身材和衣着进行不当评论。

这位女助理称,后来同片男星亚伦·阿金(Alan Arkin)出面解围,开口让费里曼住手,让费里曼当场尴尬不已,无言以对。

2012年电影《惊天魔盗团》的一名女性制作助理受访时说,费里曼不但对她性骚扰,也对另一名女助理性骚扰,在许多场合对她们的身材大肆评论。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梅拉斯(Chloe Melas)也加入指控队伍,她称弗里曼在2017年的采访中,曾对她做出不恰当的言论。

据报道,针对一系列的性骚扰指称,摩根·弗里曼已经发表声明,就自己的行为道歉。

他在声明中说:“所有知道我的人,和我一起工作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故意冒犯别人,或者是让别人感到不舒服的人。我对那些因我而感到不舒服或是感到不被尊重的人表示道歉,那不是我的本意。”

摩根·弗里曼1937年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是好莱坞重量级影星,他饰演的经典角色众多,2010年11月,摩根·弗里曼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