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这几天,到三门峡嗨玩嗨购走一波!

2018年05月25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想体验横渡黄河的带来的激情吗?想感受万人帐篷节的壮观场面吗?想畅享“剁手”买买买的嗨购生活吗?

  ……

  5月底这几天,来河南三门峡,这些统统满足您!

  5月25日上午,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这活动很板正,除了旅游,也没什么好玩的。可别,咱们先来看看具体活动,或许你就心动了。

  19项活动精彩纷呈 好看好玩还能“剁手

  根据打探,这次节会有19项活动,主要活动有10项,你关心的、好玩的、好看的这里都有。

  5月25日-29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各色琳琅满目的产品绝对可以满足你“剁手”需求;

  5月26日-27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暨2018天鹅国际音乐季,不仅让你体验住帐篷的乐趣,还可以跟着音乐的节奏嗨起来;

  5月27日-28日举行的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更是不容错过,数千人横渡黄河的壮观场面,想想都很激动。

  ……

  附本次节会主要活动:

  1.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时间:5月25日-29日地点: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

  2.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时间:5月27日-28日地点: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三河广场

  3."中流砥柱"第五届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时间:5月25日14:00(开幕式)国际文博城大剧院5月26日9:00(颁奖演唱会)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三河广场

  4.第七届中国(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暨2018天鹅国际音乐季时间:5月26日-27日地点:陕州公园草坪广场文博城运动公园

  5.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时间:5月28日8:30-17:00地点:国际文博城多功能厅

  6.第四届罗曼彩虹跑时间:5月27日9:30-12:00地点:商务中心区

  7."陕州地坑院杯"第九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时间:5月26日9:00地点:陕州区翡翠城酒店-陕州地坑院

  8.第十二届全国双胞胎激情漂流时间:5月26日-27日地点:豫西大峡谷旅游区

  9.第五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时间:5月27日15:00地点: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

  10.第三届"魅力仰韶行"活动时间:5月26日-27日地点:渑池县万人广场

  天鹅之城庆盛会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会问,活动看着不错,但是三门峡这个城市如何呢?那我们就来了解下三门峡。

  三门峡是古丝绸之路和国家黄河华夏文明旅游带的核心节点城市,有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的美誉之称哦。特别是从1994年开始举办的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早已成为河南以及黄河流域重要的旅游经贸节会活动。它们在这方面可是很厉害的!

  从2012年开始举办的特博会也不一般,它立足于特色商品发展最新成果展示、推广、展览、交易,让你既能看个新鲜,还能让你买个畅快。

  今天的开幕式,就是个很好的例证。上午不到9点,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广场上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不仅有热情的三门峡市民,还有数百家媒体朋友,更有诸多重量级的政界、旅游界大咖。

  还等什么?明天就是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来河南三门峡眼遇快乐时光吧!

  (康世甫)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