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500人群语音发"女子被杀"虚假信息 被拘10天

2018年05月25日15:03

来源:成都商报

  25日凌晨,巴州区公安分局发布信息,一男子在微信群(500人),用语音方式发布"一号桥19岁女子被杀,被抛尸在河里"的虚假信息,严重歪曲该事件真相,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巴州区警方称,24日凌晨,巴州区城区一号桥发生一起一女子跳桥坠河死亡事件。当日12时许,石某某(男,现年35岁,巴州区人)在不了解该事件真相的情况下,通过微信在某业主交流群(500人)内,用语音方式发布"一号桥19岁女子被杀,被抛尸在河里"的虚假信息,严重歪曲该事件真相。该虚假信息发布后,引发了大量网友转发和评论,严重影响了社会公共秩序。

  

  巴州公安迅速出动,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系列侦查措施,证实该女子系跳桥坠河溺亡,并于当日14时许通过官微、官博通报了事件真相。

  24日18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回风派出所民警将违法行为人石某某抓获。经询问,石某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在微信群中造谣的违法事实。目前,石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巴中男子在微信群语音发布“女子被杀”虚假信息 被拘10天)

 

标签: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