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纽约检方将以强奸罪指控电影制片人韦恩斯坦

2018年05月25日15:29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消息人士称,纽约曼哈顿区检察院将对深陷丑闻的著名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提起强奸指控。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长年性侵女性事件被曝光后,好莱坞就掀起了“整风运动”。300多名女性影视业者发起了“该停止了”公益捐款,号召大家集资,帮助那些在职场上受到性侵的女性打官司。图为一名嘉宾的礼服上戴着“该停止了”字样的胸针。

预计,当地时间25日早上韦恩斯坦将前往警察局,他将被控对一名女性实施一级强奸,并对另一名受害者实施一级性暴力。

韦恩斯坦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制片人之一,他于2017年被指控性骚扰数十名女性。这也成为近年来好莱坞最大的一个丑闻,受害者包括著名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乌玛·瑟曼和阿什莉·贾德。

韦恩斯坦在指控风波中被其公司解雇,纽约政府开始对其进行调查。

哈维·韦恩斯坦在世界电影界极具影响力,曾领导制作、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其作为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的电影曾22次提名奥斯卡,其中6次获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则提名奥斯卡三百余次,捧回七十余座小金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