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看大熊猫“香香”!日动物园拟改变其参观方式

2018年05月25日15:29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25日,日本东京都基本决定,关于台东区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宝宝“香香”的参观方式,从6月5日起,将现行的先到先得、领取排队号的方式,改为按排队顺序进行参观。据悉,该方式能使每天游客参观大熊猫宝宝的次数,从目前的约9000人次增至约1.5万人次。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日本东京,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宝宝名字为“香香”。据报道,动物园在7月28日至8月10日期间为熊猫宝宝举行了征名活动,为熊猫宝宝征集到32.2万个名字。今早8点,日方选考委员会经过与中方协商,最终决定使用“香香”这个名字。

据东京都方面称,排队号大多会在中午前后发完。排队参观虽然可能使等候时间变长,但可以在一天内不限次数参观。

去年12月起,大熊猫宝宝“香香”与游客见面,6月12日,“香香”将满一周岁。起初,参观大熊猫宝宝采用的是网络或电话申请并抽签的方式,今年2月起,参观方式改为领号方式。

据媒体此前报道,日本东京都台东区的上野动物园透露,大熊猫宝宝“香香”人气高涨,2017年该园入园人数超过400万人次,为近6年来首次。据悉,上次突破400万人次是在2011年,大熊猫宝宝“香香”的父母“力力”和“真真”面向公众亮相的时候,当时入园人数为471万人次,这再次印证了非凡的“熊猫效应”。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