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每一个角色都是救命稻草 舍不得占南弦

2018年05月25日17:05

来源:人民网

  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该剧进入收官阶段,张翰也凭借成熟的演技和时尚的造型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追捧。在昨晚的剧情中,他饰演的占南弦再次“被分手”,引得网友纷纷“心疼占南弦”。面对明天的大结局,不少观众对于张翰诠释的占南弦表示不舍:“占南弦‘撒糖’倒计时了”。

  张翰诠释深情占南弦 感情纠葛引观众大呼“揪心”

  昨晚的剧情中,占南弦因为母亲与温暖之间的芥蒂再次“被分手”。占南弦把未来的决定权交给温暖:“这一次,我把选择的权利还给你。你是想我们两个坚持,还是分开,我都听你的”。面对决定分开的温暖,占南弦一把拉过温暖强吻,眼神里、举手投足间满满的不舍与难过,引得无数网友大喊“揪心”。明晚,《温暖的弦》即将迎来大结局,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不舍得占南弦”、“希望阿占最后幸福”。

  占南弦角色深得人心 张翰:每一个角色都是救命稻草

  张翰在《温暖的弦》热播期间,凭借占南弦角色的性格和造型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表示“被占南弦的深情和成熟圈粉”,在占南弦角色深入人心的同时,张翰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前几日,张翰就在采访中就表达了自己对待角色的态度:“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困境,我都会不停地拍戏。我是把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当成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来诠释的”。可见张翰在塑造角色上十分用心。

  时隔四年,张翰的又一部时装剧《温暖的弦》取得了不凡成绩,同时也将与观众说再见。今晚的剧情中,张翰将如何演绎占南弦最后,也是最大的布局?“断弦重续”桥段同样引发期待。《温暖的弦》,今晚20:00,开启“撒糖倒计时”。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