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三板创新层940家公司全名单正式公布,河南45家

2018年05月25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陈玉尧 裴熔熔

5月25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发布2018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满足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共计940家,其中河南45家。

相较于5月16日晚间发布的初步筛选名单(928家入围),此次16家公司调整进入创新层,包括许昌智能在内的4家公司被移出。

公告指出,根据挂牌公司异议核实情况,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挂牌公司满足《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进入创新层。

许昌智能等4家挂牌公司因不满足创新层维持标准或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根据《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移出创新层公司名单。

调整进入创新层公司名单(16家):合佳医药、易捷通、义博通信、健佰氏、易简集团、聚能鼎力、巨科新材、东方股份、乐旅股份、鹏信科技、吉成园林、润天智、联洋新材、广达新网、华曦达、元亨光电。

移出创新层公司名单(4家):点点客、裕国股份、许昌智能、芯能科技。

附:河南2018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45家)

317_副本

2018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940家)

288_副本


编辑: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