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5月26日08:1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5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部署委机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依法从严打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犯罪,努力营造依法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河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弄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用结合,全力抓好中央、省委关于政法工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政法机关能力水平,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③7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