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26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5月25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工作推进会”暨“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实践活动、“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航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河南科技大学、南阳师范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作为高校代表,结合本校实际,介绍了本校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的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

  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高校工作中,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组建起“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大学生骨干宣讲团”赴全省高校开展巡讲。经过遴选,30名辅导员、6名学生骨干入围巡讲团。启动仪式为巡讲团成员现场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省内各高校要把握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宣讲;要把握活动环节,实现师生宣讲全覆盖;要把握宣讲的政治性与原则性、准确性与科学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握宣讲艺术,力求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增强宣讲实效,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此外,“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宣传活动、“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实践活动同时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内各高校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校实际,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切实将活动落细落小落实。

编辑:谭敏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