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北郊机场更名“牡丹机场”?网友神调侃准能逗乐你!

2018年05月27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之前,宜宾机场改名为“五粮液机场”,让网友“脑洞”大开,有网友调侃说,在不久的将来,您登机前会听到这样的通知:由“五粮液机场”前往“二锅头国际机场”的旅客请注意!您所乘坐的“衡水老白干”航班已经到达本站,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到“酒鬼”登机口登机。“酱香型”旅客请在“红花郎”入口登机,“浓香型”旅客请在“国窖1573”口排队等候。我们抱歉地通知您,由于“闷倒驴”机场的天气原因,“牛栏山”航班和“天之蓝”航班临时取消,请旅客们改乘“劲酒”航班或“扳倒井”航班…

       脑洞大开的网友们也是纷纷给洛阳机场改名支招,网友称可以改名叫“牡丹机场”、“帝都机场”、“神都机场”和“王城机场”。

       对于网友的建议,洛阳机场做出积极回应。

       其实机场的命名都是按照所在地市的名称+机场具体的位置来定的,比如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珠海的三灶机场,这些名字也很有趣。

       也有网友觉得,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航空机场最重要的还是提高服务质量。(杨鑫阳 王乙卜 张桐语 刘家君)

       更多内容请参考原文稿件《洛阳北郊机场更名"牡丹机场"可好?相关部门回复:更名有规可循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