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95个旅游城市市长汇聚中原

2018年05月28日0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 贺志泉)5月27日晚,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至30日。来自28个国家的95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将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开启一场令人瞩目的全球旅游"思想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527213025_副本

  本届论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旨在通过"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旅游新业态"分论坛、城市旅游对话会、"旅游文化"分论坛、国际旅游城市风采秀及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展示、郑州旅游推介会、洛阳旅游推介会、国际旅行商"中华源"精品旅游线路体验等丰富的配套活动,届时将通过主旨演讲、权威报告发布、主题研讨及专题对话、采风体验等丰富形式,碰撞智慧火花,探讨旅游发展趋势。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该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围绕"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旅游·城市生活更美好""旅游·城市活力之源""旅游·城市发展软实力""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等历届论坛主题,来自全球的嘉宾聚首郑州,纵论旅游发展趋势,分享全球旅游发展经验。十年间,郑州通过这一开放平台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推动郑州构筑中部开放高地、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提速。

微信图片_20180527213225_副本

  本届论坛上,在"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上,除了主旨演讲、发布权威报告等环节,多位嘉宾还将围绕"旅游创新,照亮城市未来"、"旅游共享,再造城市价值"、"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碰撞智慧火花。

  28日起,郑州城市风采秀、郑州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将向海内外嘉宾生动展现郑州文化旅游元素。论坛还将举行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会等活动。与会嘉宾还将前往洛阳、登封、开封等地实地体验厚重河南。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