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启动万名党支部书记大培训 为时两个月

2018年05月28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王绿扬通讯员卫文昌)5月23日,来自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等省直单位的200余名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参加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拉开了省直机关万名党支部书记大培训的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省直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大学习大培训大竞赛”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省委省直工委统一组织、各机关党建联络组分头实施,将用两个月时间,分9个联络组对1.1万余名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所属各级党支部书记全部轮训一遍。为保证培训质量,省委省直工委将派出检查组全程巡察各培训点学员纪律作风。

  省委省直工委负责人表示,要把每一期培训打造成为党支部书记的“快速充电站”,使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知大势、明职责、增能力、鼓干劲,真正把管党责任担起来、把职责任务落下去、把党建质量提上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