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为队伍争取机会 直播“如坐针毡”

2018年05月28日18:11

来源:人民网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五期高能来袭。张一山与高能少年们在千人开场舞的热烈气氛中,来到了四川传媒学院,体验传媒学子的校园生活。各位少年需要通过一天的学习,以校园“主持人”的身份播报一档十分钟的电视实时新闻直播节目。过程中,张一山不仅两次在关键时刻为队伍加分,而且笑料不断,综艺感十足,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乐趣。

  多次关键时刻出手 张一山为队伍争取机会

  在第一个进阶任务中,成员们需在斜坡上搭人字梯到达最上方完成播报任务。面对较大的坡度和挑战难度,张一山毛遂自荐,成为斜坡接力中决定性的“最后一棒”。他一边集齐获胜所需的五要素卡片,一边奋起直追,向终点前进,最终为自己所在的高能频道争得了领先的一分。百变天气预报环节,面对为悬在高空中的衣服感到无能为力的队友,张一山发力、弹跳,动作连贯地摘下道具,为队友争取到了一个额外机会。在本期节目中,张一山的举动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张一山雪中送炭技能max”、“需要张一山这样的队友”。

  张一山直播“如坐针毡” 机智应对引发网友点赞

  在进阶任务之终极任务:新闻采编播中,张一山为代表的高能频道与少年队分开进行新闻采编播,争夺最佳主持人。此前环节中处于劣势地位的高能频道,在“完败礼包”的包装下显得十分无奈。面对字体突然反转的提词器,以及被路障取而代之的主播座椅,张一山在直播过程中“如坐针毡”,频频“出框”,引发网友大呼“今日份的笑点被张一山努力绷住的正经脸承包了”。也有网友表示,张一山利用队友天气预报间隙调整自己的举动也是机智满分,可以说是“机智与幽默并存的一个可爱boy了”。

  下期节目中,少年团成员们将与众多国际友人玩转极限运动。竞技过程中将有一位神秘人执行特殊任务,作为队长的张一山能否顺利找出隐藏的“卧底”?下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精彩继续。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