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计划5年投资50亿 在攀枝花布局大规模钛白粉产业链

2018年05月28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裴熔熔

5月28日,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蟒佰利”)发布公告,近期,龙蟒佰利与攀枝花市政府签署了《攀枝花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深加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龙蟒佰利将依托全资子公司“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在已经取得的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开发力度,全面融入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

龙蟒佰利计划在未来5年累计投资50亿元人民币,重点围绕“高质量利用攀西钛资源大规模生产氯化法钛白粉产业链”,分期分批实施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项目,力争5年内取得产业化转化突破,10年内形成完整的大规模工业生产产业链。

根据协议,攀枝花市政府将龙蟒佰利列入重点招商引资和开发项目单位,组建专班对口服务,协调公司在投资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龙蟒佰利则依法享受国家关于西部大开发、攀西战略资源开发试验区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攀枝花市政府出台的对外来投资者的各种优惠政策。同时依法参与攀西地区相关铁矿、钛矿的收购整合及攀西地区钒钛磁铁矿的联合开发。

公告指出,龙蟒佰利与攀枝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产业链,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50

249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